短裤即正义

深夜碎碎念


这个活动我也到此为止了吧,资源不多,出生证也就100+左右.


公式all100,all950轮着来.近侍飘花青江or物吉天使


结果毫无意外打胁短乱舞,较欧的几回出了三只鹤两个爷还有几位四花.


当我颤抖着将仅剩的一个官方富士交给刀匠时一掀锅,是虎大哥.没事,至少证实了胡扯兄弟确实是在炉子里.


这么想着我点来了6-2开始了日课捞眼镜顺带捞源氏兄弟刀.


一路上很顺利的进了boss点,突然就听到了陌生的语音,有点不详的预感的我点开看,小夜碎刀了.

大概是被集火了,其他小短裤顶多轻伤.出阵前我也有好好确认过大家的状况,那就是无脑前进的我的错了.

在看到那个场景后马上就在电脑前哭了.觉得很对不起小夜,还有宗三跟江雪.


突然想起哪位发出“不【】刀怎么推图?”言论的新婶.并没有地图炮,拒绝撕.当初我还是新婶时我放置时上个厕所,回来发现我弟擅自替我出阵,我回来后发现今剑和咪酱中伤,我摁住我弟就揍了一顿,他们真的不是皮卡丘啊输了登登登登登就可以带回去回复啊இДஇ


到了现在我看见小夜我都觉得很忏悔,之后我会更加珍惜我本丸各位的刃生

到这个也算是警示吧,不过也没人会看到这里的吧.科科


评论(4)

热度(4)